首页Master作品招聘招标动态热帖杂志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 ABBS 论坛 » 考试及留学论坛 » 留学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to 安祖   [精华]
gzyvon

发贴: 68
2003-02-09 21:1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gzyvon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nomad大人,愚山大哥:

Paul Walker主持的硕士班黑头发的很多,但都不是华人,以东南亚居多,至少真正严格来说来自中国的oversea student屈指可数,还已包括一位同济毕业已拿PR的前辈。酷毙或漂亮的自然不如愚山兄了,哈哈。

gzyvon

2003-02-09 21:2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gzyvon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申请大学对本科期间的GPA要求高不高应该视不同学校不同要求的,也必然会看专业课的成绩。除了语言和MONEY外具体的要求...带个好使的脑袋就成。

Nomad

发贴: 1982
2003-02-10 01:4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gyzvon兄:

据我所知,因为追随女友之故,愚山已经离开墨尔本了。微笑

Nomad

gzyvon

2003-02-10 12:2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gzyvon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多谢nomad告知,唉......又少了一个。

朱七七

发贴: 4106
2003-02-16 15:4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我男友14岁就去澳洲了。
现在在墨尔本大学,学的是建筑学。可为什么是三年制的?

judyliu

发贴: 32
2003-02-16 21:2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judyliu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我已收到悉尼大学的录取通知。准备自己申请签证, 不想找中介。
但不知从何下手。 请知道的朋友讲一讲。
谢谢!!

周隽罡

发贴: 3167
2003-02-17 10:4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周隽罡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上的,我也不想找
但是,我是打算明年入学的,呵呵。。
比你晚半年,

有什么经验,交流一下

judyliu

发贴: 32
2003-02-17 17:4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judyliu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别美了你! 我的offer是今年七月的,由于语言问题,
我只能明年2月了。

fogbank

发贴: 5
2003-03-07 16:1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fogbank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小弟初来咋到,但nomad兄的广闻博见与敬业精神委实让我佩服不已,没有什么见面礼却只有几个问题烦劳大人指点:
1,本人国内五年制建筑学本科毕业,工作三年后意欲澳洲求学,现于家中苦读英语,虽雄心万丈却不知究竟哪所学校才是我的目标?以大人您之见似乎只有RMIT,UNSW与MELBOURNE可以选择,不知还有没有其他的更多选择(本人经济实力有限本科成绩亦仅七十九,所以担心五星学校有困难,惭愧,惭愧!)。
2,不瞒您说,本人确实崇洋媚外(仅限学术与社会状况),移民是蓄谋已久(更是为了省点TUITION ),只是苦于国内本科学历恐难通过老外评估,不知将来的澳洲MASTER DEGREE对移民有否帮助?
3,所谓注册与移民有关吗?国内的一级注册国外显灵否?

再次衷心感谢NOMAD大人对洋务运动的REMARKABLE CONTRIBUTION!

susan2003

发贴: 21
2003-03-18 10:4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susan2003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请问各位:如果在unsw、悉尼大学、RMIT和墨尔本大学中选择读建筑学硕士,应该选择哪一个学校?我现在拿到了悉尼大学的OFFER,悉尼大学的建筑学是不是并不好呀?research是在读完coursework之后才去申请的吗?中介跟我说一开始申请的都是coursework,然后过去后自己再申请research,我半信半疑,不知哪位能为我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Nomad

2003-03-19 14:2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susan2003 wrote:
中介跟我说一开始申请的都是coursework,然后过去后自己再申请research,我半信半疑,不知哪位能为我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hi

i think this is completely wrong! it is possible to apply for research masters degrees. you just need to know how to propose a research project.

Nomad

susan2003

2003-03-20 12:3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susan2003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谢谢Dear Nomad,能指点一下how to propose a research project,要先和导师联系吗?
我读建筑设计硕士,如果在unsw、悉尼大学、rmit、墨尔本大学中选择,你建议我选哪一个呢?你一定要回呀!!!谢谢!

Nomad

2003-03-20 15:3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susan2003 wrote:
能指点一下how to propose a research project,要先和导师联系吗?
我读建筑设计硕士,如果在unsw、悉尼大学、rmit、墨尔本大学中选择,你建议我选哪一个呢?你一定要回呀!!!谢谢!
hi
there are already several posts on writing a research proposal. i have nothing to add on this issue.

Generally, it is very desirable to establish contact with prospective supervisors if you are applying for masters degree by research.

For masters degree by research, you should choose a specific supervisor, not a university. hehe! I had recommended several supervisors in previous posts.

Nomad

Nomad edited on 2003-03-20 16:54
angellbao

发贴: 8
2003-03-20 23:2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angellbao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Nomad:
   我是读Landscape Architecture的,想去Australia留学读master。
   我查过Adelaide、Sydney、Melbourne都有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但不知道哪个好?还有你说的UNSW和RMIT也有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吗?
   谢谢^_^

Nomad

2003-03-21 02:3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angellbao wrote:
   我查过Adelaide、Sydney、Melbourne都有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但不知道哪个好?还有你说的UNSW和RMIT也有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吗?

You can go to Melbourne Univ. but don't go to Adelaide Univ. or Sydney Univ.

Nomad

Nomad edited on 2003-03-21 02:37
susan2003

2003-03-21 08:5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susan2003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为什么不要去Sydney Univ呢?我申请了几个学校,只有Sydney Univ的offer回来了,我怎么办?是不是特别不好呀?而且雅思还要7分呢。

angellbao

2003-03-21 10:3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angellbao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Nomad:
   很冒昧的想问问:
   Why not go to the Adelaide and Sydney?
   Adelaide is one of the most archaic and most famous university in the Australia,and Sydney as well。Adelaide and Sydney should equal to Melbourne。
   Thx。^_^

Nomad

2003-03-21 11:1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susan2003 wrote:
为什么不要去Sydney Univ呢?我申请了几个学校,只有Sydney Univ的offer回来了,我怎么办?是不是特别不好呀?而且雅思还要7分呢。
xixi! did you find out which teachers are working in Sydney Univ in this discipline, and did you find out what they have published?

Also, I don't think I said "don't go to Sydney Univ to do MArch", I simply asked you to read about the supervisors I had recommended.

Nomad

Nomad edited on 2003-03-21 11:36
Nomad

2003-03-21 11:3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angellbao wrote:

Why not go to the Adelaide and Sydney?
   Adelaide is one of the most archaic and most famous university in the Australia,and Sydney as well。Adelaide and Sydney should equal to Melbourne。
xixi! I think it is very silly to choose universities in terms of their general age. (Do you think there is a Professo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at these universities? Did you check? I think you'll find they don't, hahahaha!)

Nomad

Nomad edited on 2003-03-21 11:39
susan2003

2003-03-21 12:0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susan2003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Nomad:我只是很急呀。花这么多钱,工作也不要了,所以就想去最好的,听到一点点不好的,就得出结论不应该去。好像惹得你有点不高兴呀!不知澳洲建筑师容易留下吗?工作前景如何?

Nomad

2003-03-21 13:0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susan2003 wrote:
我只是很急呀。花这么多钱,工作也不要了,所以就想去最好的,听到一点点不好的,就得出结论不应该去。好像惹得你有点不高兴呀!不知澳洲建筑师容易留下吗?工作前景如何?
xixi, there is no perfection in Australia. i think graduates have found it easy to get permanent residence here. people with poor english language ability find it difficult to get jobs. the job market is linked to the economy of course, so it changes.

If you wish to go to the best MArch program in Australia, go to Melbourne University and study with Paul Walker. UNSW and Sydney Univ. will gradually improve their MArch programs in the next few years, but at present, I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Melb Univ as the first choice.

Nomad

未尝不可

发贴: 38
2003-03-21 13:0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未尝不可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susan2003 :
        确实墨大的学费不低,所以出国需要各方面考虑一下.急也急不出来。据说悉大现在不太好,所以OFFER发得很快。
        希望不必太高,要找工作不容易那些会计、IT找不到比比皆是。如果你刚毕业的话可以考虑读本科,也许对以后的发展更有利。

傻猫

2003-03-21 22:3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傻猫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看到此贴,为各位战友计,几句肺腑之言:adelaide大学是没什么意思的,nomad斑竹说的很明白了,他在这方面我相信是很权威的了(没有拍马屁的成分!),我就是从那间转到unsw的。和我一起转的还有2个人,一个想转没成功。学术方面我不敢班门弄斧,但是生活上adelaide和悉尼也属天壤。adelaide很适合老年人居住,节奏慢,就象一曲摇篮曲,而悉尼是进行曲了。赫赫,也许有点夸张,但是我觉得出国不光是读书,还要接触外面的世界,经历种种,对以后会有大大帮助。悉尼是国际大都市,这方面我不需要多说了,俗一点说:adelaide闷死了!!!!!嗬嗬
再有,我觉得老师固然重要,自己的资质和努力才是根本。nomad说的那几间大学,随便哪间都很不错,nothing is perfect,我出来好几年了,也许体会比国内的各位深一些。经验之语,廖以参考。见笑!

angellbao

2003-03-21 23:3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angellbao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Nomad wrote:
angellbao wrote:

xixi! I think it is very silly to choose universities in terms of their general age. (Do you think there is a Professo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at these universities? Did you check? I think you'll find they don't, hahahaha!)

Nomad

According to above,whether I can find they do in the Melbourne Univ?
How can I check?
By the way,which Univ can I go if I want to learn master of Landscape(only Landscape,not the Landscape Architecture)?Could you introduce any Professors of Landscape?
very thx ^_^

Nomad

2003-03-22 05:3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angellbao wrote:
According to above,whether I can find they do in the Melbourne Univ?
How can I check?
By the way,which Univ can I go if I want to learn master of Landscape(only Landscape,not the Landscape Architecture)?Could you introduce any Professors of Landscape?
xixi! there is no degree called Master of Landscape, only MLArch (anyway it is only a name). You need to check Melb Univ's web site, of course. (Yes, you need to do your homework.)

Nomad

(共41页)  
go to first page go to previous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go to next page go to last page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招标服务 |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28-6199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