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Master作品招聘招标动态热帖杂志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 ABBS 论坛 » 考试及留学论坛 » 留学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Re:关于澳洲   [精华]
不会跳舞的兔子

发贴: 14
2007-10-25 18:0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dear nomad,
您是老前辈了,请指点以下出澳移民后读博的推荐.本人立项做关于住宅产业化或者室内设计研究.真诚聆听中!请指教

宣传

发贴: 1029
2007-11-05 09:1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micheal1226 wrote:
NOMAD,RMIT的硕士只有research的没有by coursework的怎么办啊,确实很喜欢rmit,可惜本科生只做方案,没有研究课题
如果我选择建筑工程的话,RMIT怎么样啊

The research study @ RMIT has courses too while the coursework study @ UMELB has research subject to do as well. Don't worry, it's just how they are called.

宣传

2007-11-05 09:2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no_37927 wrote:
我想问一下
我亲姐在澳洲,她过段时间就可以拿到永久居留证
她让我工作两年后申请技术移民去澳洲,然后去澳洲读研究生
成功的机会大吗,她在那对我申请有好处吗,还要什么条件?
如果不大,我就不等了
我现在正要大5

If you plan to study after getting PR, this would substantially save your money for study. But, you have to pay the fees to apply PR and the process may take you a bit time as well (6 months - 1 year for offshore application huh?)

I recommend you to see an agent to have more detailed and recent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is coz I have no idea about how relatives would help in terms of migration (they do help but I just don't know the details).

N.B. I guess the whole thing will change a lot in 2 yrs time. Please think carefully.

宣传

2007-11-05 09:2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Nomad wrote:
最近跟墨爾本大學兩位老師吃飯,他們認爲墨大建築設計水平並非很好。我個人觀察,寫論文的博士生往往也沒有很懂研究題目的導師,特此報告一下。

Nomad

my comment: umelb is good in terms of migration purpose 大笑.

wxhmm

发贴: 27
2007-11-06 12:0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宣传大哥 听我在mel的同学说umelb好像08年不招收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知道吗 ?

宣传

2007-11-07 08:0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wxhmm wrote:
宣传大哥 听我在mel的同学说umelb好像08年不招收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知道吗 ?

I haven't heard about this. But, this might be related to the new structure called Melbourne Model lah. Now you study architecture for 5.5 yrs and you get master degree at umelb. Do email the faculty regarding this and they will have the most correct answer.

marsrat

发贴: 63
2007-11-09 01:0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我想问一下,我本科是同济土木毕业的,建筑工程专业,但是我非常喜欢建筑设计,希望去澳大利亚去读一个建筑学硕士,M.arch, 请问向我这种情况应该申请什么课程呢,可不可以先补一些设计理论课在正式读两年建筑学硕士课程呢?,类似美国的非专业3年建筑硕士。 多谢了:)

宣传

2007-11-09 10:1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marsrat wrote:
我想问一下,我本科是同济土木毕业的,建筑工程专业,但是我非常喜欢建筑设计,希望去澳大利亚去读一个建筑学硕士,M.arch, 请问向我这种情况应该申请什么课程呢,可不可以先补一些设计理论课在正式读两年建筑学硕士课程呢?,类似美国的非专业3年建筑硕士。 多谢了:)

Please email the faculty directly. I guess you still have the oppotunity to get enrolled into the M.Arch. course directly. I.E. one of my classmates in the M.Arch. studio held a degree of Bachelor of Arts.

marsrat

2007-11-09 16:3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Thank you for your prompt answer~
And I have one more question~微笑
Practically, do you think if it is possible for students without architecture background to get the M.arch successfully? Because i am a engineerig student, I don't have any background of freehand drawing and design. Even though I will learn some design knowledge and do some drawing practice before I go there, I really worry about that if I can follow the lecture and studio like other professional students. Acturally I would like to take some M.arch program for students in major other than architecture to learn Architecture from beginning, like 3-year program in US, but there isn't this kind of program in Austrilia...So, is there any student forced to quit school by the university? How abouy that? Hehe~
Thank you very much!~

ohongming

发贴: 25
2007-11-09 18:3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PVA一般2个月可以下来,当然官方还是宣称3个月

宣传

2007-11-10 18:3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marsrat wrote:
Thank you for your prompt answer~
And I have one more question~微笑
Practically, do you think if it is possible for students without architecture background to get the M.arch successfully? Because i am a engineerig student, I don't have any background of freehand drawing and design. Even though I will learn some design knowledge and do some drawing practice before I go there, I really worry about that if I can follow the lecture and studio like other professional students. Acturally I would like to take some M.arch program for students in major other than architecture to learn Architecture from beginning, like 3-year program in US, but there isn't this kind of program in Austrilia...So, is there any student forced to quit school by the university? How abouy that? Hehe~
Thank you very much!~

Drawing skill isn't the most crucial thing. I saw some guys with very poor/childish drawings talking confidently. What really matters is how you think and how can you express your thinking well. The reason why we emphasis drawing may relate to our weakness in oral presentation I guess. Anyway, in this sense do remember to practice your oral presentation skills as well, which is definitely something we don't know well.

If a student cannot pass enough subjects, he cannot continue the studies I guess. But, my feeling is that uni would just ask you to think about change a major or do something else. So what I mean is that this shouldn't be a rule-like thing -- but refer to the subjected university please. please also ask NOMAD for a more correct answer!

ashin

发贴: 8
2007-11-11 12:3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宣传 wrote:
前一个是房产和项目管理,后一个是建造师。关键一点,收入都比建筑系毕业生好。for details check rmit website...

宣传兄啊~经过再三考虑还是想再请教下这方面的问题,谢谢啦~~~我是建筑学的本科在读啊...
1,在墨大的网页上看到他们有个什么master of property and construction, 不过好像是08年新开的?~ 类似你说的那个吧?看了看他们介绍,这专业以后毕业了不会是在工地混的吧~~我怕啊...还是个新开的专业...
2,这个问题比较唐突...这property的专业今后毕业了能在澳洲找到工作不?我也在你介绍的那个工作的网上查了查,人家要求工作经验的多...
3,还想试试urban planning, 可听说基本全去政府工作,那岂不是人家不要老外的说...还得回国混?...

谢谢谢谢~~~~~~~~~~

宣传

2007-11-11 21:3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ashin wrote:
宣传兄啊~经过再三考虑还是想再请教下这方面的问题,谢谢啦~~~我是建筑学的本科在读啊...
1,在墨大的网页上看到他们有个什么master of property and construction, 不过好像是08年新开的?~ 类似你说的那个吧?看了看他们介绍,这专业以后毕业了不会是在工地混的吧~~我怕啊...还是个新开的专业...
2,这个问题比较唐突...这property的专业今后毕业了能在澳洲找到工作不?我也在你介绍的那个工作的网上查了查,人家要求工作经验的多...
3,还想试试urban planning, 可听说基本全去政府工作,那岂不是人家不要老外的说...还得回国混?...

谢谢谢谢~~~~~~~~~~

哦哟,这些问题很复杂,答案的可靠性未必很高,请不要作为权威答案。

第一,那个新开的咚咚是因为教学改革。接下来墨大的建筑学院毕业生统统Master身份。教学的东西大概还是那一套吧。

第二,property & construction management是和管理沾边的。项目管理的行情比建筑设计好多了。要求工作经验都一样的,没办法的。不过可以通过实习什么的来做初步的积累。

第三,的确是public sector的多,private的少,但也不少。至于外国人的事情嘛... 我告诉你一个事实,在这里找全职工作,基本上没有永久居留(PR)的身份是不可能的。而拿到了PR,那个时候严格来讲澳洲人也不把你当成外国人(这里本来就是移民国家,肤色和国籍没有必然联系)。这里的公务员和国内观念不同,这里是真正的公仆啦。我自己就在一个市政厅的规划部门作,参加过几个比较有规模的public meeting,那些居民和住户那个吵地叫不可开交,就看见我们的头头左右应付了。而且这可不是拆迁之类的事情,只是一些规划发展的纲要文件的发布和讨论罢了。

ashin

2007-11-11 23:3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宣传 wrote:
哦哟...

天啊~~~呵呵呵,宣传兄你真是太~厚道了!~~回答的这么详细还这么迅速~谢谢你~~xixi~

ashin

2007-11-11 23:4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宣传 wrote:
第二,property & construction management是和管理沾边的。项目管理的行情比建筑设计好多了。要求工作经验都一样的,没办法的。不过可以通过实习什么的来做初步的积累。

嘿嘿~~还想问您下~。。。
这“和管理沾边”不会是和工地上的管理沾边吧?。。。这专业出来跟规划出来的哪个更方便找工作勒?听你说的做规划的相当好啊。。比如像26000左右一年的学费,去申的话,你建议?~

再次再次谢谢你~~麻烦你了。。。

宣传

2007-11-12 07:0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1. I don't know if the job in the field of construction and property management would require you to go to site or not, very likely no I guess. But, my understanding for going to site is that that's a very good experience to have and the employers would highly consider your site experience. Anyway, I am not saying you have to stay at site 7 days a week -- you are not a builder lah -- though builder earns more but they go to site.

2. I am actually doing urban design. I guess planning/urban design is just about the same as architecture. 26k is very expensive lo... your salary for the first year could be around 30k - 40k (before tax). So think about it.

ashin

2007-11-12 10:5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宣传 wrote:

眨眼睛多~谢啦!~~

marsrat

2007-11-12 20:5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宣传 wrote:
Drawing skill isn't the most crucial thing. I saw some guys with very poor/childish drawings talking confidently. What really matters is how you think and how can you express your thinking well. The reason why we emphasis drawing may relate to our weakness in oral presentation I guess. Anyway, in this sense do remember to practice your oral presentation skills as well, which is definitely something we don't know well.

If a student cannot pass enough subjects, he cannot continue the studies I guess. But, my feeling is that uni would just ask you to think about change a major or do something else. So what I mean is that this shouldn't be a rule-like thing -- but refer to the subjected university please. please also ask NOMAD for a more correct answer!

多谢多谢拉:)
by the way, 貌似咱们是校友呢,呵呵

ashin

2007-11-13 11:1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宣传 wrote:

我发现我真是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宣传兄你应该是个超厉害角色~~~这两天翻了很多帖子,看状况好像是在澳洲非常之难找到工作的说...投上n百份简历有地要就不错?~
请您聊聊这话题吧...
鞠躬......大笑

宣传

2007-11-14 11:1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Dear Ashin,

I guess the main purpose for this post is about studying in Australia and job hunting is another topic lah.

One notice to all who's interested in studying in Australia -- architecture as a profession has been 60 points for migration purpose lah, as Yvonne has noted!

gunbuster

发贴: 10
2007-11-14 14:3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哪位知情人士知道 RMIT和墨尔本大学,建筑系哪个好啊!?

ashin

2007-11-14 15:3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宣传 wrote:
Dear Ashin,

I guess the main purpose for this post is about studying in Australia and job hunting is another topic lah.

One notice to all who's interested in studying in Australia -- architecture as a profession has been 60 points for migration purpose lah, as Yvonne has noted!

多谢多谢您啦眨眼睛
最近太慌了我。。。

ashin

2007-11-18 12:0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宣传。。。。我又想麻烦你问个问题了。。。。
拜托拜托~~因为曾经所听到回答各种各样,实在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谢谢你~
是这样,要是想念master of urban design的话,以后毕业了申pr的时候这专业是算50分的吗?还是40。。。

谢谢专业人士你~~~羞愧、脸红

wlu031

发贴: 3
2007-11-18 15:5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澳洲和新西兰的建筑学院最近突然改制度了,原先5年的bachelor,(3年bachelor of architecture studies + 2年bachelor of architecture),现在变成3年bachelor +2年master,我现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3年本科毕业,拿的是bachelor of architecture studies 得文凭,如果我想申请英国的学校的话,可以申请diploma 么?还是还要读bachelor?如果申请美国的学校要怎么办?如果继续读完5年,也就是拿了master以后,申请英国美国的学校要怎么申请呢?

宣传

2007-11-18 16:3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ashin wrote:
宣传。。。。我又想麻烦你问个问题了。。。。
拜托拜托~~因为曾经所听到回答各种各样,实在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谢谢你~
是这样,要是想念master of urban design的话,以后毕业了申pr的时候这专业是算50分的吗?还是40。。。

谢谢专业人士你~~~羞愧、脸红

这个问题最官方的答复请搜索移民局网站上的MODL的列表?就是各个专业的移民分数。urban design我不清楚,但似乎不大乐观。但是另外一个情况是,我和几个朋友之前申请技术评估的时候,都是使用国内的本科学历和这里的硕士学历一起来申请的。所以说不定你国内的Bachelor of Architecture + 这里的Master of Urban Design一样管用。但我无法给出确定的回复。这个事情很难说的。其实,在技术评估的时候,你把自己的学历都递上去,就算这里读了一个Master of Architecture, 国内读了一个Bachelor of Architecture,如果AACA认定你不符合要求,评估给出不符合的答案也是有可能而且没办法的事情。

很多事情总有些风险,无非大小罢了。

(共41页)  
go to first page go to previous page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go to next page go to last page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招标服务 |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28-61998486